上次得到OPI控告Trans Design侵權的情報,引起我一陣恐慌

就怕買不到這麼便宜的opi 結果一下單就是11瓶.....(有沒有這麼恐慌??)

OPI分享(一)

OPI分享(二)

OPI分享(三)

 

今天主要是分享E41 如果是只想看B59的版友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

 

E41

 很溫柔的粉膚色,整個就是好媳婦代表色

IMG_0544.jpg 

上色不容易失敗,顏色又容易被大眾接受

是初學者入手款

IMG_0552.jpg

自然光下也顯得皮膚很白

顯白度:五顆星

 

B59

其實 我對這瓶抱著很大的期望

但是擦上以後卻是極度的失望

大概是我自己想像錯誤所以跟想像落差太大

先跟大家抱歉 因為擦上去真的讓我頗不滿意所以沒有實擦照

IMG_0565.jpg

要說怎麼不滿意?我覺得裡面的亮片一點都不亮!

所以變成要黑不黑的底色加上不亮的點點....

但是以上為個人觀感 還是很多人愛這瓶的

顯白度:五顆星

 

同場加映C89擦腳指甲

IMG_0551.jpg

個人覺得真的比擦手更好看!

然後 鞋子是BubbleNara的夾腳拖沒錯!

 

OPI分享就暫時告一個段落

下次想入手ORLY跟China Glaze 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