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的新歡-克蘭詩Clarins-肌本未來彈力日晚霜

基本上會買到這個真的是意外的意外,因為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用過專櫃的日晚霜

應該說,我基本上都是用一些平價型~中價的產品

像是costco可以買到的便宜雅頓21天霜

朋友去澳洲買超便宜大碗的綿羊油...

這樣一聽就知道我的膚況就是乾乾乾乾....

冬天乾癢脫皮到了夏天更是外油內乾

常常皮膚已經塗的油滋滋的了 但還是乾癢...

 

那為什麼會意外的買到克蘭詩呢?完全是因為女人的購物慾阿~(嘆~)

前幾週因工作的原因出國了一趟,逮到機會在免稅商店大逛特逛

其實我是個對保養品牌不熱中的人,也覺得專櫃的東西很貴

所以出發前並沒有想買任何東西,一切都只是純逛街

但是....當有這麼多美妙的東西聚在一起的時候

你的手就是會忍不住拿出卡片~~~~~~~~

 

好~廢話太多了 回歸正題

IMG_0568.jpg

購買的是機場免稅包裝組,小姐說只有機場有

這樣兩瓶只要$2995

我覺得很划算 雖然沒比價過

IMG_0570.jpg

都是大大的50ML

 

IMG_0571.jpgIMG_0573.jpg 

 

兩種質地比較:日霜(左)是淡粉色的,晚霜(右)是白色

日霜感覺比夜霜固態一點,但又不是像雅頓21天霜這樣固體

晚霜就感覺很濕潤

IMG_0577.jpgIMG_0579.jpg

這是日霜的質地,不會滑動但是也不是很濃厚

IMG_0581.jpg

擦上以後很保濕,一下就吸收完全沒負擔

夏天用也不覺得很厚重

 

 

IMG_0582.jpgIMG_0585.jpg 

這是晚霜的質地

比日霜水一點的感覺

IMG_0587.jpg

擦上以後真的很水的感覺吧,但是也是一下子就吸收的

 

目前使用這兩瓶兩個星期左右

膚況都維持的非常好,臉摸起來嫩嫩的

淡淡的香氣也讓我每天都很享受保養的時光

本來外油內乾的情形也完全改善

本來的保養程序是:優麗雅活泉水-橄欖油一滴or玻尿酸原液-a酸-綿羊油-眼霜-再加橄欖油一滴(很乾的時候)

現在:優麗雅活泉水-克蘭絲日(晚)霜+a酸-眼霜

整個程序省略很多反而膚質更好

大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