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018.JPG

 

前陣子朋友從美國回來給我帶的可愛禮物-Bath & Body Works乳液

收到的是Sparkling Peach 口味和 Wild honeysukle 口味

這兩個口味我在官網上面已經找不到了,也許是舊版或是我眼殘

size很嬌小只有118ml,是個放到包包裡隨身攜帶也沒有負擔的好身材

(就是什麼東西都這樣想,每次出門才會搞的像是要離家出走!((毆飛))

好啦 如果你真的還嫌太大,Bath&Body works還更貼心的出了旅行size

只有89ml的樣子 小還要更小!!

 

DSCN0023.JPG

閃耀桃子就是....就是桃子(好詞窮..)

其實還蠻一般的但是是我蠻喜歡的種類

Wild honeysukle 估狗到是山銀花,以清香出名

聞起來像是茉莉花的感覺,很淡雅很耐聞

其實兩瓶味道都很明顯但是又不覺得厚重,都是走清香路線

DSCN0038.JPG 

 瓶口長這樣

其實我覺得有點太小不是很好用

而且乳液會積在裡面,下次打開的時候就會無預警的噴出

所以一般我都會把整個蓋子轉開豪邁的倒出來用

不過我這兩平應該是舊包裝,在官網上有些口味試用新包裝,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已經用過可以分享?

DSCN0026.JPG 

(抱歉我是青筋人)

 

乳液質地像是這樣 不是稀的質地,並不會流動算是滋潤型的乳液

左邊是桃子 右邊是山銀花

雖然顏色不太一樣但是擦起來的感覺差不多,所以口味並不影響乳液的質地

其實不用擠很多就可以擦很大的範圍 用量還算蠻省,吸收也算快而且還蠻持久的,很適合乾乾妹

但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他的味道還有可愛的小size(就是可以屯很多口味沒有罪惡感的意思XD)

每次洗完早都可以依照心情去挑口味,擦乳液對我來說變成很享受的事情

可以釋放一天的壓力^^

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

http://www.bathandbodyworks.com/home/index.js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