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得到OPI控告Trans Design侵權的情報,引起我一陣恐慌

就怕買不到這麼便宜的opi 結果一下單就是11瓶.....(有沒有這麼恐慌??)

清單:F14 F15 F16 F22 F24 E50 E47 E41 B59 B87 C89 

OPI分享(一)

OPI分享(二)

 

其實我是個扎扎實實的紫色控

喜歡紫色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個顏色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

你說它很美 但是又極為挑膚色

真要配得好看 還真不容易

今天要分享的是-B87

我覺得是所有紫色控應該要擁有的顏色

IMG_0502.jpg 

有這罐的版友一定知道 這照片顏色失真~~(暈)

實品顏色偏紫 但是我不管怎麼拍都偏藍是怎樣!!

搜尋了一下其他版友的分享 每個照片都拍得比我像實品色...

所以請不要被我誤導了 他真的是偏紫

顯白度:五顆星

 

拍照拍老半天突然突發奇想

覺得加上點黑色亮片應該會很搭

IMG_0527.jpg 

 

用的是CANMAKE大亮片系列-#4

IMG_0513.jpg

(技術不優  隨便看看就好) 

這瓶超優 亮片又多又大

但是我昨天經過小屈沒看到他的身影 不知道是缺貨還是停產

上亮片以後變得非常耐操

四天都還跟第一天一樣完好如初

但是...等到我想卸掉的時候就哭哭了...

怎麼卸那個亮片都下不來 我指甲都快敷爛了><

然後我才想起來以前我用這款亮片時都用enail打底

但是太久沒用忘記啦~

大家有卸亮片的絕招嗎?

 

個人蠻喜歡上了亮片的樣子 很適合去參加Party

給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