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jpg前幾日與友人去踏青,大伙從下車後我才發現 每個人腳上都是Coverse呢!

這樣好搭配的鞋款人人都有,但要怎麼樣可以與眾不同呢?

當然就是訂作屬於你的獨家Coverse! 別人去哪都買不到一樣的喔!!

 

下面教你怎麼訂做獨家鞋款!

 

STEP1

首先點進Coverse美國網頁

會先看到許多鞋款

有滿滿兩頁喔,從這邊開始我就挑得眼花撩亂啦!

c1.jpg 

要注意 每雙鞋款的定價都不同喔

從這邊開始預算就要拿捏好

 

STEP2

我選了質感不錯的Star Player EV

最上方顯示 有17的地方可以讓你修改

改好後別忘了選你的SIZE

如果看不清楚 別忘了點點下面 可以翻轉你的作品

C2.jpg 

 

STEP 3

大家看到 我已經選了12個選擇了 鞋子已經變得不一樣啦!

只要將滑鼠標指向鞋子想要改變的部位 右邊就有顏色或是印花色可以選擇

印花色很多 可以下拉選擇

任何你看到的部位都可以換色

看我 連鞋內都有可愛的印花 

C3.jpg 

STEP 4

不要忘記把鞋子翻面

點選下面的 More Views就可以

c4.jpg 

 

你高興的話 兩面的鞋面可以用不一樣的花色

也不要忘了鞋屁屁也要上色

C5.jpg

STEP 5

發現還有一些選項沒選到嗎?

那可以直接點上面框框的地方 就會直接讓你選擇遺漏的部分喔

原來我是漏掉了鞋帶眼

c6.jpg 

我把他選成粉紅色了

c7.jpg

STEP 6

最最最重要的步驟在這!

點選上方最右邊的框框 在鞋子上加上你的ID!

這下子誰都穿不走了吧!!

C8.jpg

有兩個地方可以選擇

左邊紅色 只能打3個字 是加在鞋屁股

如果你跟我一樣ID很長 就選右邊黃色 加在鞋子側面 可以打7個字

往下拉 還可以選字型跟顏色

STEP 7

終於快結束了

只要點選右邊 選擇你的SIZE 想做幾雙給朋友就多選幾雙

在加入購物車就行了

C9.jpg 

 

這樣就完成了!

客製化的鞋款 因為單獨製作 所以要3~4周左右才會收到商品,如果有預計何時要穿,要提早預定喔!

另外 也無法取消訂單 所以決定好再下單比較保險

{代買訂單:http://tinyurl.com/2euttlh}

{任何問題請聯絡我:pigcelia@gmail.com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